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非主流模特”尽展搞怪另类风采

环球网郑艳华 2014-06-18 10:13:40
英“非主流模特”尽展搞怪另类风采
 

 自信的非主流模特。(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在纹身、穿孔和各式发型发色的“非主流模特”日益受欢迎的今天,来自英国南希尔兹的23岁的基兰•马丁(Kieran Martin )发起最大的另类造型竞赛,评选出的年度最佳非主流模特吸引大批新会员的加入。

乌黑的秀发、漆黑的眼线和身上多处纹身,23岁的非主流模特基兰•马丁正日益受到将传统美搞怪搞酷的杂志和品牌的青睐。在纹身和穿孔受欢迎的今天,马丁先生甚至还推出了一种另类造型竞赛,试图在全国寻找有潜力的“非主流模特”的新面孔。

许多参赛者都认为非主流模特的职业能够提振他们所需要的自尊和自信。去年的“最佳外观”大奖得主丽莎•伊格尔顿,七年前在一场车祸中失去右腿,在Facebook上偶然得到了一个做摄影模特的机会,非主流模特的职业让她获得了更多的信心。如今,她的生活和心态已经大有转变。马丁先生说:“很多参赛者在学校被欺负,一直对自己的相貌很自卑,这场竞赛是他们获得信心的绝佳平台。只要你快乐并为真正的自己感到快乐,你就是你。”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