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荷兰球迷打造个性营地 整齐划一橙色抢眼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23 16:12:17

 

世界杯荷兰球迷打造个性营地 整齐划一橙色抢眼

6月13日,荷兰球迷在开赛前为球队加油助威。当日,在巴西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B组比赛中,西班牙队对阵荷兰队。(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6月23日报道,在被黄色和绿色装点的巴西世界杯体育场上想要引人注目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荷兰球迷在圣保罗南部建造的营地用鲜亮的橙色彰显了独一无二的个性。

荷兰球迷们在圣保罗南部的一个水坝边建起了一个约500人的营地。他们戴着橙色的太阳镜享受日光浴,使用橙色的毛巾。球迷们的帐篷外挂着橙色的外套、体恤衫甚至内衣。一些非常热情的球迷驾驶着橙色的汽车到这里,有的人不远万里从纽约赶来参加这次特别的庆典。

圣保罗南部的瓜拉皮兰加水坝上呈现出一片耀眼的橙色,这里就是荷兰球迷的营地所在之处。他们中超过400人都要在23日前往圣保罗的伊塔盖龙体育场观看巴西和智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劳伦斯·克拉和其他7名球迷从玻利维亚搭嬉皮士箱型车到这里参加聚会。克拉说:“如果你想参加聚会的话必须用橙色装扮自己……这样才有荷兰的感觉。”

一名女球迷在解释她为何在世界杯期间把头发染成橙色时说:“橙色是荷兰国家队的颜色。”

(编辑:柳洪杰)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