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情局进军社交媒体 推特脸谱双管齐下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6-08 15:4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情局进军社交媒体 推特脸谱双管齐下
中情局在脸谱网的粉丝人数刚过9000。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王琦琛) 一向严肃、颇具争议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近日进军社交网络。中情局6月6日开通推特账号,开场就一反常态讲起了笑话。加上此前开通的脸谱网账号,两大社交媒体都有了这家美国权威间谍机构的身影。

中情局用幽默“打头阵”在推特上“开疆拓土”。第一条推文写道:“我们既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这是我们的第一条推文。”中情局的幽默引来网友热捧。第一条推文被转发19万次,收藏11万次;粉丝数量一小时内就超过8.5万,目前已轻松突破30万,并且仍以每小时大约1万的速度增长。

中情局承诺将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招聘机会和中情局博物馆的相关信息。推特简介上写着:“我们是国家的第一道防线。别人做不到的,我们能做到;别人去不了的,我们去得了。”

中情局局长布伦南确认官方进军推特,说道:“扩展到这些平台上,中情局将更好地和公众直接互动,提供有关中情局使命、历史和其他发展的信息。”

中情局6月1日开通了脸谱网账号,但发布的信息内容中规中矩,反响远逊于推特。目前粉丝人数刚过9000。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