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消息人士:平壤公寓坍塌致400余人遇难 多为老人妇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消息人士:平壤公寓坍塌致400余人遇难 多为老人妇孺
5月17日,在朝鲜平壤,一名官员在一幢住宅楼事故现场向市民鞠躬道歉。(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消息人士22日透露,本月13日在朝鲜平壤市发生的公寓坍塌事故已造成至少400人死亡。

一位消息人士22日说:“坍塌事故发生的建筑是位于平壤市平川区安山1洞的‘忠福公寓’。从平壤当地传出的消息来看,此次事故造成400多人死亡,死亡人数或高达490人。”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坍塌事件发生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5时至6时之间,大部分学生已回家,故遇难者以妇女儿童及老人居多。

据悉,此次坍塌的忠福公寓尚未竣工,但除了内部装修以外的基础设施已于2013年11月底基本完工,很多居民早已开始入住。韩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据统计,截止事故当日已有92户家庭入住;其中不乏朝鲜政府机关干部家庭。此外,入住的还有做生意的富有阶层,他们花费3万多美元入住。

另据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8日报道了朝鲜干部在居民前面低头道歉的场面,然而其道歉场所实际上是忠福公寓附近的另一处空地,而非坍塌现场。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