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朴槿惠主持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对朝鲜挑衅深表遗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主持国家安全保障会议 对朝鲜挑衅深表遗憾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5月22日说,朝鲜当天向正在延坪岛海域执勤的韩国海军巡逻舰附近发射了2枚炮弹。 这是2009年拍摄的在执行训练任务的韩国海军军舰资料照片。  新华社/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信莲)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商讨如何应对朝鲜22日向韩国军舰艇附近发射炮弹一事。

朴槿惠在会议上说,韩国国民目前正因4月发生的沉船事故沉浸在悲痛之中,朝鲜却在此时向韩国海军舰艇发射炮弹,我对此深感遗憾。她要求军方保持万无一失的安全态势。

青瓦台表示,韩美两国将进一步加强韩美联合防卫力量,同时保持紧密的韩美同盟合作关系,并同中国等有关国家和国际社会加强在朝鲜事务上的合作。朴槿惠表示,有关部门必须为保护国民生命和安全竭尽全力,保障国民安心从事本职工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22日下午6时许,韩军舰艇在延坪岛西南方向14公里处、西海北方界线(NLL)以南的韩方海域执行巡逻任务时,朝鲜发射的2枚炮弹落在了距巡逻舰仅150米左右的地方。随后,韩方进行回击,向位于NLL以北的朝鲜警备舰附近发射了5枚舰炮炮弹。

朝鲜人民军西南战线司令部23日回应称,上述内容纯属捏造。报道称,经证实,韩方的傀儡海军舰艇以取缔非法捕捞外国渔船为借口越过朝方海上警备界限并进入朝方海域,先向朝方开炮。但韩方却故意隐瞒真相,试图编出毫无逻辑的故事。

(编辑:严玉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