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导弹 安倍指示加强朝导弹情报收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导弹 安倍指示加强朝导弹情报收集
资料图片:2009年朝军在进行炮射击训练。(图片来源:韩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信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指示,鉴于朝鲜26日凌晨向日本海发射了导弹,日本有关方面应与美韩等有关各国保持合作,努力收集和分析情报,并严格确认飞机和船舶是否安全。

此外,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也指示防卫省和自卫队做好警戒监视和信息收集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日本政府人士认为,朝鲜的发射时间正是日美韩举行三国首脑会谈之时,因此朝方此举是对会谈进行牵制。政府正继续展开信息收集和情报分析等工作。

此前,韩国国防部人士透露,韩方确认到,朝鲜于26日凌晨向日本海发射了2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了约65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韩方推断该导弹为中程弹道导弹“芦洞”的一种。韩国政府正在分析导弹的详细种类和朝方的发射动机。

(编辑:刘世东)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