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多名机长感冒致13航班取消 1500人受影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多名机长感冒致13航班取消 1500人受影响
日本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3月12日报道,总部设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Air Do)连日来因为5名飞机机长身体不适,已经有13次航班停飞。

报道称,据AIR DO公司透露,驾驶波音737的19名机长中有4人因为感冒,在本月6日到9日之间缺勤,另外10日还有一人因为身体不适缺勤。

AIR DO公司表示,该公司是第一次因为机长身体不适取消如此多的航班。因为此次取消航班约有1500名乘客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