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中国渔船在日本南鸟岛海域起火 日方派船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中国渔船在日本南鸟岛海域起火 日方派船救援

日本南鸟岛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横滨的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总部3月6日发布消息称,因收到来自在日本最东端南鸟岛(属东京都管辖)海域日本专属经济区内航行的中国渔船“XIN JILI 8”的遇险信号,已派出巡逻船前往救援。

报道援引该保安总部发布的消息称,当地时间5日晚7点50分前后收到求救信号。中国有关部门6日拂晓提供信息称,船主通过卫星电话与上述渔船取得联系时,渔船船员称起火了。

报道指出,事故现场位于南鸟岛东南偏东方向约265公里处。

据悉,渔船上共有17名船员,国籍等不明。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的喷气式飞机从空中确认时,在船头发现了人影。

2011年7月25日,一艘载有33人的中国籍渔船在日本南鸟岛附近海域失事,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在收到求救信息后也曾立即予以施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