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鲜将举办国际花样滑冰庆典 迎接“光明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报道称,为庆祝“光明星节”(2月16日,金正日诞辰)的到来,朝鲜将于2月15日至17日在平壤举办第23届白头山奖国际花样滑冰庆典。

朝中社援引庆典筹备委员会负责人李哲云的话报道称,今年花滑庆典的规模要大于去年。目前,来自俄罗斯、意大利、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选手们已表示希望能参加庆典。李哲云虽然表示即将参加朝鲜花滑庆典的选手是在国内外花滑大赛中排名靠前的选手,但在索契冬奥会期间举办的这一庆典上,具有国际水平的选手参加的可能性不大。

朝中社还介绍称,目前筹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为了能使庆典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充满特色,筹备人员正在活动现场设置各种现代化灯光设备等。参加活动的选手和教练也正在积极进行训练。

朝鲜从已故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诞辰50周年的1992年起,每年在金正日的生日,即2月16日举行白头山奖国际花样滑冰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