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媒称朝鲜《劳动新闻》再次涉嫌照片作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称朝鲜《劳动新闻》再次涉嫌照片作假(图)
韩国媒体刊登的朝鲜《劳动新闻》涉嫌作假照片

据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11月20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11月18日第二面刊载了一副写有“朝鲜人民军海兵们在伟大太阳的怀抱下看望永垂不朽的勇士”说明文字的照片,有说法认为,该照片涉嫌造假。

报道指出,照片中,拿着花束的前排士兵双脚并没有着地,看上去很不自然。而且,下一个台阶上拿着花的士兵(照片右)看上去也比前排的士兵大许多,不符合远近法的标准,似乎是剪贴前排士兵过去合成的。

这已不是《劳动新闻》刊登的照片第一次被指涉嫌造假,该报3月26日头版位置刊登朝鲜军事训练照片后,国外多家媒体怀疑其造假。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把朝鲜中央通讯社经路透社公开的照片与《劳动新闻》上刊登的照片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后者有多个地方疑似为合成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