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英媒:朝鲜否认军事援助叙利亚政府军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3-11-16 09:3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朝鲜否认向叙利亚政府提供军事援助,打击反对派。有媒体报道说,朝鲜向叙政府提供顾问和直升机飞行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下午报道,朝鲜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有的外国媒体传播虚假情报,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给叙利亚提供装备,并派遣飞行员直接参与空袭,打击反对派。这些说法不属实,是敌对势力愚蠢图谋的一部分,意在破坏朝鲜热爱和平的形象,掩盖他们妨碍叙利亚和平进程的罪恶行径。”

《耶路撒冷邮报》10月曾报道说,有15名朝鲜直升机飞行员“代表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的政府”在叙利亚作战,而“叙利亚人权观察”也确认了这一报道。另有报道说,朝鲜炮兵也在叙利亚参战。日本媒体8月也报道说,朝鲜向叙利亚运送防毒面具,被土耳其截获。英国媒体还爆料说,朝鲜和叙利亚两国在核项目以及化学武器上均有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