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欲渡江赴朝男子曾避难日本 韩军发数百子弹将其击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9月17日报道,韩国军方16日下午在韩朝接壤的临津江地区击毙了一名企图越境前往朝鲜的男子。韩国联合参谋部负责人17日召开记者会说,被击毙的男子为南某,现年47岁,曾在日本等国申请政治难民保护,在遭到拒绝后被驱逐出境。

该负责人说,南某所持护照已证实为本人所有,军方正对死者的指纹进行分析,以确定死者身份。

据悉,南某在事发时越过铁丝网企图逃往朝鲜,韩国哨兵对其进行了三次警告,但是南某拒绝返回并跳入临津江。30名韩国哨兵在接到上级命令后,使用轻型机枪发射数百发子弹后将其击毙,后来证实有两枪命中。

该负责人说,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南某借助漂浮物和强劲的风力可以很快游至朝鲜。按规定,韩朝边境处的韩国士兵可以将企图逃走而不听警告的人员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