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迪士尼白人公主引争议 粉丝创作多肤色形象示平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迪士尼白人公主引争议 粉丝创作多肤色形象示平等
 
原版“白雪皇后”(左)与网友设计的版本(右)。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迪士尼最新卡通电影《白雪皇后》(Frozen)延续其一贯风格,主人公被设定成金发碧眼的白人女性形象。此举引发迪士尼不同人种影迷的不满,影迷们纷纷设计属于他们自己人种的公主形象。一时间,蒙古版“白雪皇后”、黑人版“白雪皇后”和因纽特人版“白雪皇后”等纷纷现身网络。

网友蕾切尔·麦谷芬将“白雪皇后”设计成黑人,她说:“我对迪士尼一贯的白人公主形象深感失望。我要设计属于我自己的公主!”与此同时,网友斯佩西莉亚则上传了一位蒙古族“白雪皇后”,此外还有格陵兰因纽特人版等。粉丝们设计这些不同肤色的“白雪皇后”,意在抗议迪士尼对其他种族的忽视,希望迪士尼能表现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生活故事,以示种族平等。

据悉,迪士尼最新动画片《白雪皇后》预计将于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据统计,在包括《白雪皇后》中主人公在内的12位迪士尼经典公主形象中,有8位是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