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朴槿惠灰色手包被疑奢侈品引争议 发言人称没那么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灰色手包被疑奢侈品引争议 发言人称没那么贵

据韩国《中央日报》5日报道,韩国新总统朴槿惠在2月2日自己生日当天并未安排正式日程,埋头于国务总理和总统秘书室室长的遴选工作。

但是,“Hormiga”却成了当天主要门户网站排名第一的最热检索词,因为朴槿惠最近出席总统交接委员会活动等活动时手提的灰色皮包酷似价值12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000多元)的韩国国产品牌Hormiga手包。

网民对此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有人认为“朴总统当选人亲自宣传国产商品是好事”,也有人认为包包“太贵”,意见针锋相对。

朴槿惠方面正式对此进行了解释。发言人赵允旋在接受《中央SUNDAY》的电话采访时表示:“经过向当选人询问后得知,该手提包是‘小型业主在小店铺制作的’,比传说中的价格要低廉得多。”朴槿惠方面并没有公开实际的购买价格及购买时间与地点。但是,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当选人的胸针也才1.5万韩元或3万韩元一件,怎么会拿超过100万韩元的手包?”

朴槿惠一直以喜爱国产产品而闻名,她常穿的褐色皮鞋是百货商店里很久以前就下架的“Elegance”;大选拉票时穿的羽绒服是价值13万到19万韩元的国内品牌“FILA”。曾访问过朴槿惠私宅的人透露:“家里用的空调也是‘gold star(LG的曾用名)’的产品。”

但朴槿惠也并非完全不使用外国品牌产品,她戴的手表就是2007年停产的“雷达(Rado)手表”,虽然价格低廉,但仍属于发根于瑞士的品牌。她有时戴的浪琴(Longines)手表也是瑞士品牌,但早在80年代韩国企业就与浪琴签署技术协定,在韩国国内生产。

像时尚界广为人知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爱穿美国品牌一样,人们期待朴槿惠也积极支持韩国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