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克林顿不知希拉里未来规划 赞妻能干有资格当总统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5 08:3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林顿不知希拉里未来规划 赞妻能干有资格当总统
4年来,希拉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被民众视为一名成功的政治家以及总统的忠诚助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当天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虽然并不清楚妻子希拉里未来打算做些什么,但他认为希拉里完全有资格当总统。

当天,克林顿参加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档名为“面向全国”的电视节目。他说,希拉里任国务卿4年感到有些疲惫,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时间,稍作调整后可能会写本书,“我们应当给她规划今后生活的时间”。当主持人追问克林顿是否知道妻子的具体规划时,这位前总统耸了耸肩回答道:“我真的完全不知情。”

自希拉里2008年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转而支持当时的对手奥巴马以来,她一直强调自己不会再次寻求参选总统。自那时起,她一直以国务卿的身份活跃在公众视野。4年来,她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被民众视为一名成功的政治家以及总统的忠诚助手。有多份民调显示,希拉里是奥巴马内阁里最受民众欢迎的成员。

奥巴马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宣布竞选连任后,希拉里随即表示不论奥巴马能否成功连任,她都将不再出任国务卿一职。尽管如此,她在美国政坛仍然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外界关于希拉里的仕途将走向何方的讨论也没有停息过。据悉,希拉里在民主党内部拥有一批坚定的支持者,其中部分人还建议奥巴马把现任副总统拜登换掉、选择希拉里为竞选搭档,以增加连任成功的胜算。

与妻子选择在大选季淡出公众视野的做法不同,克林顿增加了自己的曝光度,多次出现在竞选活动中为奥巴马拉票。在23日的电视访谈中,这位民主党大佬说,党内不少人有资格在2016年参选总统,他的妻子希拉里也是其中之一。“我知道我的看法有失偏颇,但我还是要说,希拉里是相当能干的,从担任参议员到出任国务卿,她已经显示出个人卓越的能力,没有人比她更有资格参选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