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政要养生秘诀大揭秘 奥巴马爱篮球普京善柔道

中国日报网孙若男 2016-03-11 17:45:27

国际政要养生秘诀大揭秘 奥巴马爱篮球普京善柔道
 
奥巴马酷爱篮球、高尔夫等运动。(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11日电(孙若男)国际政要们每日需处理大量公务,但他们出现在公众视野时仍能神采奕奕,身体状况颇好。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法国总统奥朗德等都有什么养生秘诀呢?今天小编带你向他们学些妙方,希望大家能够依据个人情况借鉴一下,抓紧行动起来吧。

据路透社3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生称,得益于每日锻炼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奥巴马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胆固醇水平有所下降。根据上月的体检结果,身高1.87米的奥巴马的胆固醇水平从2014年5月的213降至188,体重从180磅(81.64公斤)降到175磅(79公斤)。

今年54岁的奥巴马曾有吸烟习惯,然而据其医生龙尼•杰克逊8日在白宫发布的报告中称,现在奥巴马只偶尔食用尼古丁口香糖,并服用药物治疗偶发的胃酸倒流。

杰克逊在报告中写道:“总统的整体身体状况依然非常好,较上次的正式评估情况有所改善。”他说:“通过坚持健康饮食和锻炼,他去脂体重得到改善,胆固醇水平也出现下滑。所有临床数据显示,总统目前非常健康,而且在总统任期内将会依然保持这么健康。”奥巴马将于2017年1月卸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奥巴马 普京 国际政要 养生秘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