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施瓦辛格出书坦白偷情史 妻子早知真相忍辱负重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09-25 08:3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施瓦辛格出书坦白偷情史 妻子早知真相忍辱负重
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出书坦白偷情史 妻子早知真相忍辱负重

施瓦辛格和施赖弗

去年因爆出“秘密私生子”丑闻而与妻子离婚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现年65岁的动作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即将于10月1日出版一本厚达624页的回忆录《全面回忆:我难以置信的真实人生故事》,将他过去多年来的秘密艳史和盘托出。

施瓦辛格在书中称,妻子玛丽亚•施赖弗其实早就对他有私生子一事有所怀疑,但一直等到2011年他从加州州长的位置上卸任后,才跟他摊牌,地方竟是在心理咨询师的办公室。

“当我们坐下来以后,心理咨询师对我说:‘玛丽亚要求我们今天见面,她想问问有关一个孩子的事情,你是不是和你们的管家生了一个孩子?’”施瓦辛格写道,他一开始以为,施赖弗跟他一起寻求心理咨询是为了帮助他们从公众人物回归私人生活,但是被问到出轨问题时,他全盘招认了。施赖弗当时暗示,她找巴艾娜对质过,已经了解了事情的真相。

一切都要追溯到1996年的一天,当时施赖弗带着孩子们出门度假,而施瓦辛格因为拍电影而没有随行。其间,他和35岁的女管家巴艾娜发生了关系。巴艾娜怀孕之后,施瓦辛格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孩子长到两三岁时,巴艾娜才把真相告诉他。

施瓦辛格在书中追悔莫及:“是我弄砸了这段婚姻,我卑躬屈膝地想要赢得她的原谅,但一切都晚了。我本应该在很早以前就把这个秘密告诉妻子。”

去年,施瓦辛格被爆与女管家偷情并生下私生子,并对妻子隐瞒了长达15年之久。丑闻曝光后,施赖弗与施瓦辛格分居,不久宣布离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译整理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