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施瓦辛格自传内容提前曝光 首谈私生子、后悔说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施瓦辛格自传内容提前曝光 首谈私生子、后悔说谎
施瓦辛格和施赖弗

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3日援引美国《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美国前加州州长、好莱坞影星阿诺·施瓦辛格在下月将出版的自传《全程回顾:我难以置信的真实人生故事》中首次谈及他和女管家米德雷德·巴埃纳的私生子约瑟夫,并回顾了和妻子玛丽亚·施赖弗去年1月在婚姻咨询所的经历。  

施瓦辛格在自传中称,多年以来,他都希望现年14岁的约瑟夫不是他的儿子。但是随着约瑟夫逐渐长大,强壮的体型与自己如此相似,“我意识到,他就是我的儿子”。  

对于在加州州长任期届满的第二天和妻子走进婚姻咨询所的经历,施瓦辛格是这样写的:“我们一坐下来,治疗师就对我说,‘玛丽亚今天来到这里是想确认你是否和管家米德雷德育有一个私生子’。我回答是的。”

施瓦辛格接着写道,在很久以前他就应该把这个秘密告诉妻子。“我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相反,我把真相藏在心里不常触及的地方。”施赖弗曾经向施瓦辛格询问这个孩子的身世,但后者没有吐露实情。

但是,施瓦辛不认为此举存在政治方面的问题,因为他在竞选时没有提出有关家庭价值观的口号。  

约瑟夫是施瓦辛格趁妻子外出度假期间和米德雷德偷情的产物,当时他正在拍摄电影《蝙蝠侠与罗宾》。在米德雷德的丈夫离开她之后,施瓦辛格开始向她和私生子提供经济支持。去年5月,施瓦辛格承认了这段丑闻,随即宣布与妻子施赖弗分居。  

《全程回顾:我难以置信的真实人生故事》即将在10月1日发行,这是施瓦辛格挽救自身形象的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