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让人体与自然完美融合:法国摄影师的 “天人合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让人体与自然完美融合:法国摄影师的 “天人合一”

山是活的!法国艺术家布尔迪耶镜头下的女人和山

让人体与自然完美融合:法国摄影师的 “天人合一”

工作中的布尔迪耶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法国人体摄影师让—保罗•布尔迪耶的作品宁静中透着生机。这是因为他在拍摄前,会根据摆拍背景把人体模特的皮肤绘上不同颜色和图案,让人体与自然几近完美的融为一体。

在过去15年中,布尔迪耶一直在美国西部拍摄照片,他的人体艺术作品也通常以西部美丽的自然景色为背景。不过,与一般人体摄影师不同,在他的镜头下,模特一般都以背部出境,而且身上还绘有与背景相近的颜色和图案。一眼看过去,观赏者甚至辨识不出画中还有人。

“在我的镜头下,人与宇宙真正成为了一体……没有衣服等外在物体的羁绊,人和人不分贵贱,真正平等了。” 布尔迪耶这样描述自己摄影的初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