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关注台湾强震 推"平安通报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6 11:16:10

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关注台湾强震 推
扎克伯格脸谱发文截图。(图片来源:Facebook)

中国日报网2月6日电(信莲)脸谱(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心系台湾地震事件,于6日稍早时候在脸谱上发文,推荐脸友们使用“平安通报站”(Safety Check),让大家互报平安。

扎克伯格表示,在台湾的每一个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被这场强震灾难震撼到,包括他自己在内。因此他希望,身在灾区的脸友们可以通过“平安通报站”来标记报平安,使用者也可以透过这个平台来确认亲友的安全。

去年尼泊尔大地震后,扎克伯格启动了“平安通报站”,让位处灾难或恐攻地区的人,可以藉由通报站报告自己是否安全,让在其他地区的亲友可以得知你目前的状况。

当地时间2月06日0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了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台湾卫生部门表示,今日凌晨4时许已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台南市各大医院医护都已投入紧急救护。并说明,台南地震目前送医共318人,分别送(台南7人,新化26人、台南市医 53人、成大54人、台南高荣18人、佳里奇美5人、台南新楼27人、麻豆新楼14人、柳营奇美14人、永康奇美64人、安南医院22人、郭综合13人)。

脸谱创始人扎克伯格关注台湾强震 推
点击图片或文字进入台湾地震直播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