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新年庆 中肯师生共舞迎新春

中国日报网柳洪杰 2016-02-06 19:20:34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新年庆 中肯师生共舞迎新春

舞狮、小苹果、套马杆、回娘家、赛马、Jambo、Sing and Smiling等充满两国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既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又促进了双方的相互理解。(摄影:柳洪杰)

中国日报内罗毕2月6日电(记者 柳洪杰) 当地时间5日下午,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新年庆祝活动,中肯师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一顿文化大餐。

舞狮、小苹果、套马杆、回娘家、赛马、Jambo、Sing and Smiling等充满两国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既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又促进了双方的相互理解。

受刘显法大使委托,驻肯尼亚使馆姚明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校方及驻肯企业代表上百人观看了当天的演出。

(编辑:涂恬 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涂恬标签: 肯尼亚 孔子学院 新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