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艾萨克登陆路易斯安那 逢卡特里娜来袭七周年纪念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艾萨克登陆路易斯安那 逢卡特里娜来袭七周年纪念日

路易斯安那州居民戴安娜·惠普尔在新奥尔良市庞恰特雷恩湖边

艾萨克登陆路易斯安那 逢卡特里娜来袭七周年纪念日

一位女性和宠物狗在庞恰特雷恩湖边遭遇艾萨克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晚,飓风“艾萨克”在美国东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登陆,最大持续风力达到每小时130公里。

“艾萨克”有可能给美国南部四个沿海州带来强降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曾遭到飓风“卡特里娜”重创,如今再次面临严峻考验。

“艾萨克”登陆时间恰逢“卡特里娜”来袭七周年纪念日。此前,考虑到“艾萨克”来袭,美国共和党已经被迫推迟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