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08:40:33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热带风暴“艾萨克”预计移动路径图,它将于28日至29日登陆美国。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受到风暴“艾萨克”的影响,美国田纳西州经历了暴雨和大风天气。

综合外媒消息,由于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逼近,美国墨西哥湾北部沿岸的四个州在8月2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受风暴影响,原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7日将在短暂开幕后进入休会状态,到28日下午重开。

***南部沿海多州严阵以待防范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布的最新数据称,“艾萨克”最大风速为65英里/小时(105公里/小时),预计在未来24时内将加强为飓风,于28日夜间至29日在佛罗里达州至路易斯安那州之间地区登陆。29日正值飓风“卡特里娜”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7周年。

鉴于此,佛罗里达、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四州均已进入紧急状态。佛罗里达州25日已受到风暴影响,经历了暴雨和大风天气,数百架次航班和海上航行被迫取消。

目前,墨西哥湾沿岸各州所有相关行业和部门都在密切关注“艾萨克”的动向,并做好应对准备。

相关州许多居民已开始固定窗户并备好了沙袋;约有900名受过训练的救灾人员已从全国各地赶往佛罗里达州集合;佛州准备开放数十个避难中心,并备好了3万人份的饭菜以备不时之需;22辆红十字会应急车已进入佛州,另有28辆车正在驶往该州的途中。

此前,“艾萨克”已于24日横扫海地,带来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至少6人死亡,数百架航班取消,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受影响。随后,这一风暴又在古巴东部沿海登陆,据当地气象部门透露,25日晚上,古巴卡马圭群岛东北大约130公里的洋面上,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95公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