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08:40:33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鉴于热带风暴“艾萨克”来袭,原定于27日开幕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活动推迟一天举行。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佛罗里达州25日已经受到风暴影响,经历大风及强降雨天气。

***“不测风云”致共和党大会推迟

美国媒体称,尽管从目前的气象预测看,飓风导致共和党大会人员被迫疏散的可能性很低,但共和党方面仍做足了应急计划,避免出现混乱情况。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伯斯25日宣布,热带风暴“艾萨克”逼近,确保与会人员和当地民众的安全是“重中之重”,大会27日按计划正式开幕,但将“随即休会,直至28日下午重启”。普里伯斯说,这是经全国委员会成员、罗姆尼竞选班子和大会组委会官员商量后做出的一致决定。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27日在佛罗里达州西海岸坦帕市开幕,为期4天,将正式提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米特·罗姆尼和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瑞安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大会期间,预计有大约5万人抵达这一地区,包括大约2000名党代表。

坦帕处于飓风的可能路径上,历史上也曾遭受飓风袭击。最近一次影响坦帕的主要飓风是2004年的4级飓风“查利”,它当时给佛罗里达造成了56亿美元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