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08:40:33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为迎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街道上悬挂着美国国旗和共和党竞选海报。
“艾萨克”来袭美国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共和党全代会改日程
古巴哈瓦那海滨区遭受热带风暴“艾萨克”的吹袭。


***“出师不利”无碍共和党坚持“作战”

罗姆尼阵营发言人26日表示,虽然会期被迫缩短,无碍共和党方面继续“声讨”民主党人,他们将在3天内尽可能进行完原定4天的发言活动。

坦帕当天的天气已显得恶劣,天空中飘着黑云,风势明显加强,但共和党仍于当天按原计划举行了几场造势活动。然而,共和党人士则普遍担心,飓风有可能成为未来一周美国民众最关心的话题,共和党大会势必会退居次要地位,这对共和党和罗姆尼构成沉重打击。

现任总统奥巴马的竞选搭档、副总统约拜登原定在共和党大会期间前往佛罗里达州拉票,颇有跟罗姆尼唱对台戏的意思。但由于“艾萨克”逼近,拜登先是宣布取消27日在坦帕的活动,后又宣布推迟28日在奥兰多和圣奥古斯丁的活动,以便当地执法和紧急情况部门集中精力应对风暴。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