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部发现飞机残骸疑属马航MH37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4 16:24:20
泰南部发现飞机残骸疑属马航MH370
近日泰国南部海滩发现一块疑似飞机残骸,点燃各界对于它是否属于MH370的好奇心。(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014年3月8日电(信莲)马航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班机MH370消失在马来西亚周边海域,近日泰国南部海滩发现一块疑似飞机残骸,点燃各界对于它是否属于MH370的好奇心。

据泰国世界日报新闻网报道,泰南洛坤府巴帕喃县的渔民23日,在离岸边约30-50米的海上发现一个巨大的铁片残骸,该残骸长达3米,被渔民捞起后已通报军方来调查。渔民表示,从该铁片的组成构造上看,应该是飞机残骸,而且应该是在1年多时间内坠海的残骸,令人联想到神秘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

洛坤府巴帕喃县塔帕雅镇镇长巴莫表示,已通知当地警方来查看该残骸,据当地渔民表示,23日早上出海时,发现这件大金属片卡在离岸仅30-50米的沙土中,本以为是船只残骸,但拉上岸之后发现是一件比较新的铁质或铁铝合金金属残片。该金属长达3米,重约100公斤,呈白色,为多层结构,还带有电线,各零件上还有清晰的编号,渔民认为这应该是一块飞机的残骸。

洛坤府空军军官已开始对该金属片进行检查,并基本确认是飞机的残骸,至于是不是客机残骸则要等专家来验证。

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人。搜索工作去年7月有突破,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襟副翼残骸,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说是属于MH370。不过,其后搜索再无重要进展。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