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奥巴马拿贝克汉姆“开涮” 称其在内裤业发挥专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拿贝克汉姆“开涮” 称其在内裤业发挥专长

奥巴马“称赞”贝克汉姆在内裤行业闯出了一片天地,小贝面对奥巴马的调侃只能尴尬地笑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会见洛杉矶银河队成员时,与贝克汉姆相谈甚欢,还兴致勃勃地开起了对方的玩笑,不但调侃他“老了”,而且还拿这位“万人迷”球星曾拍摄过的内裤广告“说事”。

洛杉矶银河队是美国足球大联盟2011年度总冠军,因此该队教练和全体成员15日受邀访问了白宫,并受到奥巴马的亲切接待。作为银河队耀眼的明星,贝克汉姆自然也成为现场的焦点,但也不幸成为奥巴马的“戏弄对象”。

奥巴马首先将贝克汉姆称为“后起之秀”。看到年轻球员被这句话逗得大笑不止,奥巴马又煞有介事地安慰贝克汉姆:“我知道我说过的话让你不好受,不过真的,这球队里有一半都能做你儿子了,我们得承认自己老了呀,尽管你保养得比我强。”

奥巴马觉得还不过瘾,又继续对他说道:“你是一位罕见的天才,不但在球场上英勇无比,而且还在内裤行业发挥了自己的专长。” 此话一出,现场又爆发出一阵大笑,而贝克汉姆则只能略显尴尬地笑着应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贝克汉姆 奥巴马 洛杉矶银河队 内裤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