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威胁称可以打击以色列任何地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威胁称可以打击以色列任何地方
 
纳斯鲁拉通过现场屏幕发表演讲
据英国媒体报道,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5月11日晚在黎首都贝鲁特发出威胁,称有能力打击邻国以色列的任何地方,“那些只有我们挨打的日子将一去不返”。

真主党的支持者当天晚上在贝鲁特南郊举行了集会,庆祝在2006年黎巴嫩与以色列战争期间被以色列炸毁的房屋重建竣工。纳斯鲁拉通过集会的显示屏发表了演讲。

纳斯鲁拉说:“今天我们的能力不仅局限于打击特拉维夫城市,我们有能力对特拉维夫城里的某一目标进行精准打击,我们还能打击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领土的任何目标。”

纳斯鲁拉还表示,其实在2006年黎以战争期间真主党就有能力袭击特拉维夫,但为了保护贝鲁特免遭以色列报复而没有这么做。他威胁说,一旦今后贝鲁特南郊的房屋再度遭到以色列轰炸,真主党将对特拉维夫进行报复。

“现在,只有我们从家园逃离而他们不从家园逃离的日子一去不返,只有我们害怕而他们从来不害怕的日子一去不返。”

纳斯鲁拉的演讲令参加集会的真主党支持者欢呼雀跃,现场气氛高涨。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威胁称可以打击以色列任何地方
 
一名支持真主党的小男孩
关于叙利亚问题,纳斯鲁拉谴责最近叙利亚连续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他认为,在叙利亚制造爆炸袭击事件的人与此前在伊拉克制造自杀式爆炸事件的属于同一伙人,其目的是为了摧毁叙利亚。

在谈到2013年黎巴嫩议会选举时,纳斯鲁拉希望选举如期举行,因为这对所有政治派别都有利。他呼吁各派就选举法展开对话。

黎巴嫩真主党是1982年黎巴嫩人为了抵抗以色列侵占该国南部,在伊朗的帮助下成立的什叶派伊斯兰政治和军事组织,目前是黎巴嫩最大的政党。2006年黎巴嫩与以色列爆发战争,以色列轰炸了黎巴嫩多个地区,尽管黎方伤亡惨重,但是真主党仍宣称获得战争胜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黎巴嫩 真主党 纳斯鲁拉 以色列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