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谈“监听”默克尔:请德国人民相信我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9日在白宫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会后双方举行联合记者会,在会上奥巴马称,“监听门”破坏了美国在德国人心中的形象,但希望德方相信美国。

  奥巴马与到访白宫的默克尔举行联合记者会时,谈到监听门事件,奥巴马承认,该事件破坏了美国在德国人心目中的印象。但他同时表示,希望德国人民“相信”美国,而不是把事情假设得更糟。

  奥巴马表示,在美国监视外国领导人经披露而损及对外关系后,他一直努力恢复德国与其他全球伙伴国的信心。德国总理默克尔则表示,两国仍须在反恐方面合作。

  奥巴马说,他认为有鉴于两国合作历史,德国应“姑且相信”美国。

  默克尔则表示,美、德两国虽对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作法有分歧,但双方仍须合作对抗恐怖主义威胁。

  疑遭美方监听手机的默克尔说,“关于美国国安局,我认为双方对个别问题仍有不同评估,但若我们考虑到恐怖主义威胁之严重,就会十分了解一个事实,即双方必须非常密切地合作。”

  (原标题:奥巴马谈“监听”默克尔:请德国人民相信我们)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奥巴马 监听 默克尔 恐怖主义 人民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