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乔治小王子圣诞照曝光 穿卫兵毛衣卖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乔治小王子圣诞照曝光 穿卫兵毛衣卖萌(图)

英国乔治小王子圣诞照曝光。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14日,英国王室公布3张小王子乔治的圣诞照,照片中这位未来英王两颊又嘟又红,一身装扮充满节庆气息。

  报道称,17个月大的乔治在父母亲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伦敦寓所肯辛顿宫的庭院入镜。

  乔治身上的毛衣织有红衣黑帽卫兵图样,生动描绘出在白金汉宫保卫他曾祖母、女王伊莉萨白二世的卫兵样貌。

  伦敦时尚学院创意总监格伦维尔表示:“现在许多家长把小孩打扮成小大人,王室选择让乔治走古典风,或许是正确选择。”

  “他们必须牢记,这些照片会流传很多年。他们走传统路线,让乔治看起来像查尔斯王储于同龄的翻版,不过目前的确流行这种复古风。”

  王室消息人士表示,王室发布这几张照片,部分原因在于谢谢媒体展现自制,让乔治不受镁光灯干扰地成长。

  乔治将于明年4月迈入人生另1个里程碑,妈妈凯特分娩后,他将升格当哥哥。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