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男排华裔球员涉嫌偷拿他人财物被逮捕

人民网赵松 2014-12-12 13:24: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赵松)据日本媒体JNN报道,日本男子排球国家队一名日籍华裔队员日前因涉嫌在东京一家弹子球游戏厅偷走他人约14万日元现金,被当地警方逮捕。

  被逮捕的排球运动员是现年30岁的王金刚。报道引述当地警方的话称,本月10日晚间,王金刚在东京都品川区一家弹子球游戏厅内偷走了一名客人放在游戏机上的钱包内的约1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现金。

  钱包是一名20多岁的公司职员放在弹子球游戏机上的,王金刚擅自取出钱包内的现金之后,称捡到他人丢失的钱包,将钱包交给了店内工作人员。而店内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王金刚从钱包中取出现金的情形。王金刚在事后接受调查时称,“原本是想捡到钱包后交给店方的,但是看到钱包里面有大量现金,禁不住就把现金偷了出来”。

  资料显示,王金刚1984年出身于辽宁省大连市,高中时前往日本留学,2011年加入日本国籍,今年刚刚加入日本男子排球队。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