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洛杉矶机场发烧旅客排除感染除埃博拉可能

环球网综合张悦 2014-10-09 14: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西班牙日前发现全球首宗在非洲以外地区感染的埃博拉个案,令人担忧该疫病在其他地区爆发的可能性。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0月8日报道,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天紧急将一名最近曾到利比里亚旅游的旅客送到医院,经过一整晚的检测,目前结果已经出炉,该患者感染埃博拉病毒的风险被排除。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的官员说,洛杉矶并没有直飞西非,包括利比里亚的班机,这名旅客可能是透过转机才来到洛杉矶机场。

  洛杉矶郡公共健康局代理局长冈森豪瑟(JeffereyGunzenhauser)强调,目前洛杉矶还没有任何埃博拉病例,而这名被送到医院的患者虽然生病,同时曾经到过西非,但并非埃博拉病例。

  冈森豪瑟说,LAX的工作人员发现到这名旅客的情况,因此立即通报,一切都是依正常程序进行的。

  冈森豪瑟也强调,目前采取的方式是必要的,不仅是这名旅客曾经到过西非,他还有发烧的迹象,但这并不表示他就是疑似埃博拉的病例。

  美国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华盛顿、纽约、芝加哥与亚特兰大的5座国际机场加强检疫措施,但洛杉矶因为没有直飞西非的班机,并没有在这波的名单中。(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