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撞坏现代不赔钱 留条请“富豪”车主自理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5:23:41

中国日报网10月9日电(欧叶) 据澳洲网9日报道,如果你停放的汽车无故被肇事者撞坏,你一定很生气,但如果这名肇事者因为你看起来很有钱而叫你自己修车,你一定更气愤。这就是墨尔本电台工作者霍顿(Eliza Houghton)近日的遭遇。

据了解,霍顿7日将爱车停放在Geelong车站,然后就去上班。但当她工作结束后返回时,则发现她的爱车被撞坏了。

随后,她在挡风玻璃上发现了肇事者留下的一张令人哭笑不得的纸条。

霍顿本以为纸条上会留下肇事者的信息,方便处理交通事故,但纸条上却写着,“对不起我撞坏了你的车。但我并没有汽车保险,然而你看起来很富有,相信你可以自己修理损坏的车子。”

对于这条“可怜却令人生气”的纸条,霍顿感到很气愤。霍顿指出,虽然她的车没有失去一个车门或反光镜等大损失,但却仍有大面积的划痕及凹凸不平。不过,最令霍顿气愤的是,到底肇事者是如何从她驾驶的现代(Hyundai)两厢车中看出她很“富有”的。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