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加州纳帕市政府:地震造成建筑损失3亿美元

中国新闻网刘丹 2014-08-28 10: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加州纳帕市政府:地震造成建筑损失3亿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在美国加州纳帕地区,一家历史悠久的酿酒厂大楼因遭受地震导致倾斜,摇摇欲坠。(网页截图)

美国加州纳帕市政府:地震造成建筑损失3亿美元

  2014年8月25日,美国旧金山北部地区发生6.0级地震,成为1989年来最强地震。因地震造成的路面破损突起,被加州的滑板少年们利用成为天然的滑板场。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社旧金山8月27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加州纳帕市政府27日称,24日的6级地震造成私人民宅和私人商业建筑损失3亿美元,不包括公共设施和其他经济损失。此外,纳帕谷酒商协会27日捐赠1000万美元,设立纳帕社区赈灾基金。

  根据纳帕市政府27日下午更新的信息,初步估计,24日凌晨3时20分的强震造成209人受伤,无人死亡。私人民宅和商业建筑损失达3亿美元,这个数字还不包括所有公共建筑、道路等基础设施或其他经济损失。

  纳帕市中心数栋历史建筑,包括百年历史的图书馆和老法院大楼等均遭受不同程度损坏。

  纳帕市政府免除了受灾民众向市政府申请房屋检查和维修的手续费,并设立便民工作站,一站式解决民众需要。

  迄今,纳帕市共有613栋房屋遭损,其中113栋不适宜居住,标上红色标志,500栋受损但可以进入,标上黄色标志。

  纳帕市民的用电和燃气已全部恢复正常,仍有500至1000名居民不能用水。

  在停课两日后,纳帕公立学校27日恢复正常。

  红十字会为不能回家的居民提供了避难场所,周日当天只有8人住进,次日上升到18人,26日再有23人。

  加州地震局表示,人口约8万的纳帕,只有5%的屋主购买了地震险。

  按照美国联邦政府的规定,没有购买地震保险的屋主,可以获得3万美元现金资助,以及24万美元低利率贷款,用于修理或重建家园。

  地震受损的商户可向联邦政府申请最多200万美元的低利率贷款。

  纳帕是加州著名葡萄酒生产地,酒商协会的信息显示,纳帕山谷约有700多个葡萄园,430多个酒庄,年产值130亿美元。(完)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