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举行总统选举电视辩论 罗塞夫与席尔瓦斗法

人民网 2014-08-27 15:1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西举行总统选举电视辩论 罗塞夫与席尔瓦斗法

巴西举行总统选举电视辩论 罗塞夫与席尔瓦斗法

巴西总统候选人参加了总统选举的首次电视辩论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巴西总统候选人参加了总统选举的首次电视辩论。在此次选举中,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将与主要对手,巴西社会党的玛丽娜·席尔瓦和巴西社会民主党的阿埃西奥·内韦斯展开竞争。

  总统罗塞夫在10月5日的选举票数领先,但分析人士预测选举将会进入第二轮。

  席尔瓦取代了本月初死于空难的巴西社会党前候选人爱德华多·坎普斯。26日,巴西媒体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席尔瓦缩小了总统罗塞夫的领先优势,罗塞夫的支持率从8月初的38%降至34%。席尔瓦得到了29%的支持率,内韦斯为19%。

  席尔瓦在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执政时属工人党,但后来变成了严厉的批评家。她曾是环境部长,还参加过2010年的总统竞选,但在第一轮就铩羽而归。

  2013年10月,选举法院拒绝注册她的政党“可持续发展网络组织”。之后她决定成为坎普斯的搭档,竞选副总统。坎普斯突然去世后,她被任命为巴西社会党的主要候选人。

  坎普斯的私人飞机在巴西圣保罗州港口城市桑托斯遇恶劣天气坠毁,他当时正从里约热内卢前往海滨度假地瓜鲁雅。这次坠机还造成了其他6人死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如果没有候选人获得超过50%票数,选举将在10月进入第二轮。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