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网络出故障 数百万美国用户断网

作者:爱新闻 王艳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8 11:29:12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7日报道,时代华纳有线公司(Time Warner Cable)的网络发生故障,致使数百万美国用户断网。

该公司表示,此事故波及到时代华纳提供网络连接服务的全部地区,29个州的用户皆受影响。

此次网络故障发生于8月27日凌晨,因而造成的后果并不十分严重。

该公司1140万用户受到影响,目前大部分用户的网络已经恢复,但网络未恢复的用户还在不断地报告问题。

当一个用户问道他家的网络什么时候能修复时,时代华纳的推特官方账号回复:“很不幸,我无法估测网络修复时间。”

TWC发推证实了此事故,“我们会尽快恢复所有地区的网络服务,具体修复时间无法预计,解决该故障期间推文会延迟发布。”

时代华纳的发言人表示:“东部时间凌晨4:30,在我们进行日常网络维护时,我们的骨干网络发生了故障,致使网络中断服务暂停。凌晨6:00时分,大部分网络服务已经恢复,我们正努力使所有客户恢复网络连接。” 他补充说,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正处于被康卡斯特收购阶段,康卡斯特也是一家美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另据报道,由于之前的网络问题,时代华纳已被责令缴纳罚款。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时代华纳没有及时报告网络多次中断的原因。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时代华纳已同意支付110万美元的罚款,并实施一个为期三年的相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