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30多名吸毒英语外教在韩国被捕 还走私交易大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首都首尔警方20日宣布,30多名在韩国教英语的外国人因走私、交易和持有大麻而被逮捕或控告。

首尔警察厅说,共有37人被捕或被控,包括一名在美国定居的韩国籍男子,姓申(音译),以及一名韩裔美国人,姓金,两人都是英语教师。申某和金某今年早些时候借助美国军用邮政服务把两公斤大麻带入韩国,通过韩国籍和尼日利亚籍毒贩出售给32名买家。按照警方调查人员的说法,两公斤大麻足够4000人次吸食。

警方消息显示,那32名买家受到非法吸食大麻指控,他们大多是在首尔附近的大学、小学、私立教育机构甚至幼儿园教英语的外国人。

申某及其团伙多与外国人交易,在首尔以南45公里的水原市一家仅对外国人开放的俱乐部,向他们遇到的母语为英语的外籍教师兜售大麻。被捕者中,一名姓名缩写为J的尼日利亚毒贩在水原附近京畿道龙仁市一家幼儿园教英语。

按照警方的说法,申某、金某以及那些瘾君子外教被抓个现行,如果法院确认他们触犯与毒品相关的法律,他们不但会丢掉工作,还会受到法律惩罚。

根据韩国法律,吸食大麻至多可以判处5年监禁或罚款5000万韩元(4.9万美元)。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警方打算加强打击涉及外籍教师的毒品犯罪。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