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确定核查路线图

新华网付航 杨定都 2014-08-20 20:2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德黑兰8月20日电(记者付航 杨定都)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芙哈姆20日表示,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确定核查路线图,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消除有关伊核计划的认识分歧。

  阿芙哈姆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会谈是“积极和建设性的”,并正向前迈进。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16日至18日访问伊朗,与伊朗官员探讨如何延续双方在核问题上的合作。

  今年5月,国际原子能机构宣布,伊朗同意采取5项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核计划的透明度。天野之弥本月18日在维也纳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已经开始履行此前达成的5项具体措施,其中包括两项被国际原子能机构归为伊核计划中“可能的军事层面问题”,希望能在8月25日前完成此步骤的合作。

  西方国家一直怀疑伊朗秘密发展核武器,伊朗则坚称其核计划仅用于民用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要求伊朗与其进行全面合作,以澄清伊核计划中“可能的军事层面问题”。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