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伦敦市长约翰逊2015年欲竞选议员(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伦敦市长约翰逊2015年欲竞选议员(图)

伦敦市长约翰逊证实明年竞选议员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宣布将参加2015年的议员竞选,从而结束数月来有关他是否竞选议员的传闻。约翰逊的伦敦市长任期到2016年才结束。

  但是,约翰逊表示,他“不太可能”会竞选成为保守党的党首,取代英国首相卡梅伦。他认为,卡梅伦是一位优秀的首相。

  卡梅伦则表示,约翰逊计划重回议会是一个“好消息”。今年3月,卡梅伦也曾表示他希望约翰逊能在2015年重返议会。卡梅伦还形容约翰逊为“足球场上的主力”。

  有关约翰逊将重返议会的消息一直以来不断传出。约翰逊证实了他重返议会的意愿,从而结束了长期以来对这个问题的回避态度。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