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将为香港人质事件遇难者举办佛教超度法会

中国日报张燕 2014-08-06 21: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菲律宾将为香港人质事件遇难者举办佛教超度法会

香港极乐寺僧人在马尼拉市政府大楼前。(中国日报记者张燕 摄)

菲律宾将为香港人质事件遇难者举办佛教超度法会

  马尼拉市长埃斯特拉达(右一)称将尽力办好此追悼大会与超度法会。(中国日报记者张燕 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8月6日电(记者 张燕) 菲律宾马尼拉市政府邀请了近三十位僧人将在8月9日上午,在香港人质事件遇害地首次为遇难者举办佛教超度法会。

  来自香港极乐寺的二十几名僧人应马尼拉市政府邀请抵菲为2010年香港人质事件遇难者举办佛教超度法会。

  香港极乐寺主持释悲曜说,我们不仅为遇难者超度,同时也为世界和平祈福。

  2010年8月23日,21名香港游客及领队乘坐一辆旅游大巴在马尼拉市中心基里诺大看台附近被门多萨劫持,事件导致8名香港人遇难。

  2013年11月16日,马尼拉市决议将每年的阳历8月23日与农历7月14日为2010年香港人质事件的追悼日。因此,今年的8月9日(农历7月14日)为追悼日。

  马尼拉市长要求马尼拉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官员参加8月9日的佛教超度法会。他表示两地虽然存在宗教与文化差异,但在马尼拉市政府及各界华侨的鼎力协助下,将尽力办好此追悼大会与超度法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