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铁路将提供免费WIFI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8-06 20: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越南铁路将提供免费WIFI

  中国日报河内8月6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8月6日报道,越南铁路部门正在7个火车站安装WIFI设备并且还将在火车上安装WIFI,以便向旅客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河内铁路旅客运载公司副总经理阮文兵(Nguy n V n B nh)先生说,该部门已经与越南远程通讯公司(Viette)合作在火车上安装免费WIFI,以便向旅客提供服务。

  在未来的1-3个月内,越南远程通讯公司将在河内-胡志明铁路线上的全部火车上进行试验安装,之后将进行评估,吸取经验,以便向其它火车进行推广。

  据悉,越南远程通讯公司需要对在火车车厢上试行安装WIFI发射点以及在火车沿线的通信塔柱的位置进行考察。

  阮文兵先生说,铁路部门正在全国的7个大型火车站安装WIFI网络,以便为满足旅客浏览英特网的需求。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