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芭比娃娃“有美貌无故事”受冷落 销量下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芭比娃娃“有美貌无故事”受冷落 销量下降

曾受女孩钟爱的芭比娃娃黄金时代似乎已经消逝,其销量持续两年下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8日报道,曾受女孩钟爱的芭比娃娃黄金时代似乎已经消逝,其销量持续2年下跌。有分析认为,随着时代转变,女孩子们开始厌弃只有美貌没有故事的芭比娃娃,取而代之是一些有故事背景的动画女主角玩偶。

  制造商美国玩具公司美泰(Mattel),日前公布芭比娃娃的销售率暴跌了15%。玩具业专家西尔弗(Jim Silver)指,对比起只会与男朋友外出拍拖的芭比娃娃,其他也以女孩为目标观众的动画,会持续出现新角色,而且每个角色均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虽然芭比娃娃有150种职业,但只是服饰的变换,并没有真实的故事线,更有家长直言芭比“浅薄”。

  芭比娃娃至今仍然是全美销售量最高的玩偶,不过市场占有率由2010年的25%,下跌至去年的19.4%。西尔弗认为芭比娃娃将会收复失地,只是难及当年光景。(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