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冲突加剧 欧洲多国举行示威游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巴以冲突加剧 欧洲多国举行示威游行(图)

柏林支持以色列的集会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近日,由于巴以冲突不断加剧,多达万人在法国首都巴黎无视示威禁令,再度发起抗议游行活动,更有一部分激进者焚烧国旗示威,游行结束后部分人员被逮捕。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持续冲突不断加剧,而其影响也扩散到海外。欧洲英法德等国多个城市再有民众上街示威,抗议以军在加沙地带采取军事行动。

  在法国巴黎,近万人集结在共和国广场,带着自制标语牌、挥舞巴勒斯坦旗帜,喊着口号。游行结束后,总计有70人被警方逮捕。

  在德国柏林,支持巴勒斯坦的民众于当地时间25日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以色列攻击加沙,拥护以色列的民众也举行了集会。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