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一男子被困零下22度冰库内四天后终获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7月28日报道,越南一男子在工作时发生意外被困于冷冻库,凭借意志力顽强坚持,最终在4日后获救,现已脱离危险期正在康复。

  越南南部23岁男子梅成生(Mai Thanh Sang,音译)于本月19日,和3名同事到他们工作的海鲜公司冷冻库工作,期间有货架倒塌,其中两名同事及时逃生,他和另一名同事则被困其中,后来该名被困同事于当晚获救,梅成生却一直被大量瓦砾埋住。

  由于冷冻库内温度低达摄氏零下22度,梅成生被困期间身体变得非常虚弱。即使库内温度后来回升至摄氏5度,救援人员搜索时也因为温度太低,而需要每2小时走到室外活动一下。然而,被困的梅成生想起家中妻子和1个多月大的孩子,凭意志力坚持下去。他曾经试着喝冰鲜鱼融化下来的冰水维生,期间也曾多次失去意识。

  被困4日后,救援人员在上周三(7月23日)终于把梅成生救出。虽然梅成生获救时四肢严重冻伤,血压降至危险水平,但现在已脱离危险期,正在康复。(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