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作家称俄民众只因需要强有力领导人而拥戴普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3日报道,美国作家乔希·韦尔(Josh Weil)对于俄方近期在国际上的一系列动作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俄罗斯人民深深拥戴总统普京,只是因为民众需要强有力的领导人领导国家,而并不关心其作为的正确性。

  该作者称,在游历俄罗斯的过程中,他感受到普京强硬的政治作风,包括威胁反对党、控制媒体议会等,而最近“吞并”克里米亚,制造乌克兰危机的大动作也反映了这一点。韦尔认为马航MH17坠毁事故可能也与普京政府有很大关系。

  韦尔同时称自己感受到俄罗斯民众深切的怀旧之情,甚至是对沙皇统治时期的“深厚怀念”。韦尔认为,虽然俄罗斯民众目前还在拥戴普京,但是从他们对旧时的怀念不难看出其心中的不满和无奈。俄罗斯历史写满了革命和战乱,崩溃经济背景下的民主和稳定都是问题,因此人们需要一个将承诺变成现实的领导者。

  虽然普京还未将对人民的承诺变成现实,人民对他的统治存有不满,但是他依然能够“强硬”地领导这个国家,这也许就是俄罗斯人拥戴普京的原因。(实习编译:韩涛 审稿:聂鲁彬)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