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主要机场附近遭袭 各国忧马航坠机灾难再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23日报道,美国日前取消全部飞往以色列航班,欧洲多国及加拿大取消了部分飞往以色列航班。22日,一枚哈马斯火箭弹在以色列主要机场本古里安机场附近爆炸,引发了西方民航部门对类似乌克兰民航班机坠机事件发生的担忧。

  以色列方面回应称,本古里安机场十分安全,呼吁美国方面重新考虑停飞事宜,并称以色列“铁穹”导弹防御系统能够为民航班机提供保护,停飞航班是“向恐怖分子颁奖”的举动。截至目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已经向以色列发射了超过2000枚火箭弹,但大部分被拦截或是落入开阔地带。22日发生的火箭弹袭击是目前最靠近机场的一次, 爆炸摧毁了一座房屋,附近一名以色列平民受轻伤。

  西方民航部门很快作出反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24小时内停飞去往特拉维夫市航班的禁令,随后,欧洲航空安全署发布航空咨询,“强烈建议”航空公司停飞相关航班。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妮佛 帕莎其(Jen Psaki)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正在当地的美国国务卿克里提及了停飞事宜,并表示“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禁令是出于对美国公民及航班的安全考虑,我们仅考虑美国公民的人身安全。”

  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是以色列通向世界的大门,哈马斯声称将针对该机场发动袭击以打击以色列。(实习编译:张凯文 审稿:聂鲁彬)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