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江原道两大景点被选为“韩国旅游之星” (组图)

人民网-韩国频道金慧廷 黄海燕 2014-07-23 16:46: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江原道两大景点被选为“韩国旅游之星” (组图)

驾着三陟海洋铁路自行车可以欣赏到东海岸的秀丽风光

  人民网首尔7月22日电 (金慧廷 黄海燕)据江原道政府消息,7月22日上午,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在首尔举行了“韩国旅游之星”颁奖仪式,江原道的三陟海洋铁路自行车与平昌韩国传统饮食文化体验馆当选为“韩国旅游之星”。

  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承办的2014年度“韩国旅游之星”选拔活动中,江原道的两大景点在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之后,成功当选为“韩国旅游之星”,并获得长官奖状与500万韩元的奖金。

  “韩国旅游之星”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5次。这一评选活动不仅可以使韩国国民对国内旅游产生兴趣而且可以宣传优秀旅游资源吸引游客从而刺激地区经济的发展。

  驾着三陟海洋铁道自行车行驶在美丽的东海岸线,可以在通道内欣赏梦幻般的激光表演。这里为老弱病残者提供的短途巴士等便利设施受到游客们的欢迎。在平昌韩国传统饮食文化体验馆中,既可以欣赏到传统韩屋、饮食博物馆、庭院、戏水设施,还可以体验到拌饭、辣椒酱、泡菜等韩国传统饮食的制作过程,一系列的观光安排获得很高的评价。

  江原道文化观光体育局长刘载峰(音) 表示,江原道政府今后将继续开发美景、美味、娱乐等旅游资源,加强便利设施的建设工作,确保来到江原道的游客们有一段难忘无忧的旅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