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拟在加州购豪宅过退休生活? 白宫否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拟在加州购豪宅过退休生活? 白宫否认

奥巴马可能在加州购买豪宅,以便离任后居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2日报道,有匿名房产经纪向《洛杉矶时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正在加州棕榈泉附近购买一幢425万美元山顶豪宅,以便离任后入住。

  据报道,这所豪宅坐落于加州兰乔米拉的高档社区,有两层楼高的瀑布景观和良好的绿化环境。

  房屋的核心部分是一间豪华的超现代化正房,有4间卧室、4间半卫生间、健身房、按摩室等。厢房配有3个卧室,3个卫生间。这处8232平方英尺的房产占地达3.29英亩。

  报道称,尽管白宫官员对媒体表示这是假消息,但奥巴马一家6月曾在离这处房产不远的柯契拉谷度过父亲节假期,此前也曾多次赴加州度假。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