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友人曾向嫌犯提供手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22日称,据信,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的一名友人曾向爆炸案嫌犯提供一把手枪。爆炸案发生后,在警方的追捕过程中,嫌犯用这把手枪杀害了一名警官。

  当地时间22日,焦哈尔·萨纳耶夫的友人斯蒂芬·席尔瓦(Stephen Silva)在美国联邦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控贩运海洛因,以及持有一把被抹去序列号的手枪。

  席尔瓦的辩护律师称,根据新闻报道,有执法部门官员称,席尔瓦被控罪名中所涉及的手枪,与波士顿爆炸案嫌犯杀害麻省理工学院一名警官时所使用的手枪,系同一把。但律师指出,席尔瓦尚未就此受到指控。

  据报道,法院计划于当地时间8月6日就席尔瓦被控罪名进行保释听证,法院要求在此日期之前继续对席尔瓦实施拘留。

  去年4月1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科普里广场,两枚炸弹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终点线附近先后引爆。此次爆炸造成3人死亡,超过260人受伤。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