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墨西哥地狱收容所被捣毁 数百孩童曾与鼠同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18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女子40多年来经营慈善收容所,为被遗弃儿童提供安身之所。但在深受政客拥戴的儿童维权人士的形象下,她实是名“双面妈妈”,收容所内的数百孩童被迫与鼠同眠,受尽折磨。日前,这一收容所终于被墨西哥执法部门捣毁。

  在当地时间7月15日,墨西哥警方联同军方及检察部门突击搜查中部萨莫拉市的“大家庭”善慈收容所,救出450多名孩童以及约160成人,并逮捕人称“罗莎妈妈”的负责人韦杜丝科及8名职工。

  墨西哥警方事后表示,收容所内卫生条件恶劣,孩童生活条件极差,很多儿童严重营养不良。在此之前,收容所的负责人屡屡从事侵害儿童等违法行为。

  报道称,身为收容所始创人兼负责人的韦杜丝科目前面临性侵及虐儿等多项指控。但她与当地政界过从甚密,尽管当地媒体早在2010年就曾披露过相关消息,但直至今日执法部门方才采取行动。(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仲伟东)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